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参观小学方案  

2016-03-19 20:42:11|  分类: 宝爸宝妈,你们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意图: 

大班幼儿即将面临毕业,离开幼儿园,迈进小学的大门。对孩子来说,小学毕竟是一个陌生而又富有诱惑力的地方,无论是课的设置,还是环境以及作息时间等各方面都与幼儿园有着很大的不同。为了让家长和孩子解除忧虑,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教育的顺利过渡,我们开展了“参观小学”活动,让孩子熟悉小学环境,做好入学的准备。

活动目标:

1、 认识小学的环境,初步了解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的不同,激发幼儿进入小学学习的愿望。

2、 提高幼儿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为幼儿进入小学奠定良好的心理素质。

活动时间:321日早上7:40

参加活动人员:大四班三位老师及所有幼儿

活动过程安排:

1、 整队:7:30整队点名

2、 提出要求

1)、行走过程中要遵守纪律,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东张西望,做个守纪律的好儿童。

2)、在参观过程中,仔细看,不离开队伍,并且不能大声说话影响小学生学习。

3740准时出发

4、参观小学生早读,了解小学生是怎样上课的。

5、参观小学的升旗仪式。

6、带幼儿参观学习环境:认识与了解教室、操场、厕所等具体位置,知道这些地方时小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

7、与小学里的老师、哥哥姐姐们告别,安全回到幼儿园。

8、延伸与交流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