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庆三八,爱妈妈”活动方案  

2016-03-17 21:37:08|  分类: 德育小天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活动目标:

      1、知道三月八日是妇女节,是女人节日。

      2、了解妈妈的工作和妈妈的喜好,喜欢妈妈。

      3、通过自己动手制作郁金香,表达对妈妈的祝贺。

    活动准备:

      1、歌曲:《我的好妈妈》。

      2、纸、粘胶、油画棒。

      3、送给妈妈的一句话。

    活动过程:

      1、导入节日,激发幼儿兴趣:

        师:小朋友们,今天是三·八节,你们知道三八节是谁的节日吗?(引导幼儿讲述三·八节是妇女的节日。)你们妈妈也要过这个节日,我们为她们唱首好听的歌吗?(齐唱《我的好妈妈》)

      2、引导幼儿大胆讲述自己能干的妈妈:

       师:你们的妈妈在家里能干吗?都有哪些本领呢?(幼儿进行讲述)

      教师小结:我们的妈妈真能干、真辛苦呀,我们一起来给妈妈说一句悄悄话。

      3、制作礼物----郁金香:

         师:妈妈过节日,我们要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她们呀,看,我这里有一朵郁金香,你们觉得好看吗?妈妈会喜欢吗?那我们一起学一学吧!记住哦,你们在折、画时都要想着自己的妈妈,这样郁金香会更好看的,明白吗?(教师讲述步骤,幼儿跟学)

      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制作郁金香。

       4、给妈妈送礼物——郁金香:

         师:请你把最好的郁金香送给你们的妈妈吧,跟妈妈说一说你的悄悄话哦!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