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爱身边的每一个孩子  

2015-09-30 12:25:18|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奋战了好多年,说来很怪,常听朋友们说时间长了就会不喜欢孩子,每天上班8小时与孩子们待在一起,如果下班以后再提到孩子大多说幼儿教师一定会说“烦不烦”,而我不但不烦,在多次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或家长会时我都会发自肺腑的告诉家长,我和孩子是朋友,你们也要把自己的孩子当作朋友,不能总把自己摆在高高的位置上,想说孩子就说孩子,想给孩子脸色看就给孩子脸色看,孩子虽小,但他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自尊,他是一个急需保护的个体而不是可以呼来喝去的小玩偶,孩子是纯情的,他们的心是水做的,你对她好它就会对你好。
  有一次,班中小朋友带来了好吃的与大家一起分享,当孩子用尽全力打开包装时,可爱的小手第一次触碰到食物时,他第一个想到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他所喜欢的老师,我倍受感动!更受感动的是,有的小朋友通过好好表现才得来的好吃的,还没舍得吃,用他们小小的手,一直捏到离园时,宝贝轻轻拍拍我的手臂:“项老师!项老师!”我蹲下身子:“怎么了?”孩子将他所得的好吃的饼干塞到了我的嘴里,那一刻我被感动了,那不是“饼干”,那是“爱”。孩子对我的爱,原来被感动的不只是我,还有来接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后来这个事情妈妈将它写在了家园练习册中,家长也为此而感动!
  当我遇到烦心事伤心难过的时候,孩子会爬在我身上问我:“老师!你怎么了?我喜欢你,你不要难过了,我有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你!”好甜的话语,每当这时我的心都要碎了,孩子,我心爱的孩子们。
  我愿意一生都奉献给孩子,让孩子把我心里的一切都拿走!我爱你们!我的孩子们!
                                                               (项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