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马可睿  

2015-03-11 09:26:14|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马可睿,爸爸妈妈给我取名的意思是希望我成为一个聪明睿智大智若愚的人。我是一只小老虎,名副其实哟,最喜欢吃妈妈烧的红烧肉,想想口水就要流出来了。三月是我的生日月,我马上就五周岁了,妈妈说我表现棒就送我遥控直升飞机作为生日礼物,哈哈好期待呢!  
        我是一个有礼貌爱问为什么的男孩,从小到大妈妈带我去哪都有人夸我长的漂亮长的帅,老师你说呢?在家里最喜欢看各种幼教动画片,妈妈说看我一边看一边呵呵笑的画面好搞笑。    
        转眼就到2015年了,我从一个刚来幼儿园各种不适应到现在的喜欢幼儿园喜欢老师和小朋友们的大孩子,谢谢三位老师的付出,我爱你们。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放假在家的时候我还梦见老师的呢,梦见你们来我家做客,我特别的开心!
        春天来了,我马上最想干的一件事就是去抓小蝌蚪,然后回家放在鱼缸里和小鱼一起长大,有想去的和我一起吧 !
明星宝贝——马可睿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明星宝贝——马可睿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明星宝贝——马可睿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