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爱家乡:我为小树浇浇水(植树节方案)  

2015-03-10 21:27:41|  分类: 德育小天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目标:
  1、从小爱护花木、保护环境,知道了小树、花草是我们人类的朋友。
  2、能够愉快的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遵守规则,学习与他人合作。
  3、感受大自然、周围环境的美好,初步建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活动准备:
        1、小水桶幼儿人手一个
        2、选择有很多小树的地方
活动过程:
 一、植树前的谈话 :
        师:小朋友,你们知道三月十二日是什么节吗?(植树节) 你认识哪些树木?(引导幼儿说各种树木的名称) 你知道树木有什么作用吗? (告诉幼儿树木可以制作家具、打门窗、结水果;还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
 二、我给小树浇浇水,我和小树同长高:
        师:小树需要很多很多的水,它们才能长得又高又壮,你们想帮小树这个忙吗?首先我们小朋友要每个人有一个小桶,在小桶里装上一些水,这样每一棵小树都会有水喝哦!
        师:小树很喜欢小朋友把它们当成好朋友,如果你们跟它说话的话,它会很高兴哦,我们边浇水的时候边把我们的祝福送出去,希望它们越长越大,好吗?那我们开始吧!(幼儿开始进行浇水活动)
  三、讨论:如何保护我们身边的小树和大树:
        师:我们的生活当中到处都有很多的小树和大树,很多人会在树上用刀刻,有人也会用脚去踢,这样好吗?那你们知道如何保护这些树吗?(幼儿进行讲述)

结束:
        师:这下我们又有很多的好朋友了,走到哪里,小树、大树都会和你们打招呼,给你们制造出更多新鲜的空气,一定要保护好它们哦,也告诉你们身边的好伙伴一起来保护它们吧。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