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2014-09-11 14:47:56|  分类: 宝爸宝妈,你们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0日晚7:00在我们中四班召开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班主任项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述方式总结了在小班是孩子们的情况,也亲切的站在每位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告诉大家一些自己的经验,以及今后家长们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
        家长会中,项老师讲述了几方面内容,希望家长和我们老师都注意一些。
          1、生活问题。例如:被子太厚,希望家长们能带一些薄一点的被子过来;马上要到冬天了,希望家长们给孩子们准备一双拖鞋,以便孩子们睡觉时轻松穿脱;若当天有幼儿需要服药,请家长们在记录表上填好并签上名字、新生订园服等等。
          2、课程问题。例如:可以教会幼儿认识并记住自己的名字和学号,方便幼儿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茶杯、毛巾、作业带、鞋柜、牌牌口;中班的孩子在活动时的时间有所增长,变成了25——30分钟,希望家长们培养孩子们的耐心;希望家长们每月定时完成我们的“家园练习册”,这也是家长与老师沟通的一部分;区角布置希望家长有空能多参与制作,为孩子们的玩耍提供很好的条件等等。
          3、安全问题。例如:家长要把孩子们送到我们教室门口才能离开;上楼梯时从东边上,下楼梯时从西边下,给孩子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大家在一起也不会“打架”等等。
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好认真的宝爸宝妈们哟!!!!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中班第一学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在此,感谢家长们的参与,有你们的积极配合,宝贝们一定会越来越棒的哟!!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