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陈选屹,生日快乐!!  

2014-02-27 22:38:01|  分类: 生日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27日,这一天对于小四班的一个宝宝最为重要,因为每年的今天都是他的生日,他就是小四班最活跃的一份子——东东。今天妈妈给他买了一个很大很漂亮的蛋糕,他开心极了!!在教室中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他的喜悦,每个小朋友都在为他唱着生日快乐歌,他也和自己最好的小朋友一起切蛋糕。他想邀请更多的好朋友参加,你们愿意吗??

        看看,我为自己唱歌唱得多带劲呀!!嘿嘿!!

陈选屹,生日快乐!!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我和最爱的小朋友一起切蛋糕呢!!怎么样?我切的好吗?反我很开心!!呵呵呵呵~~~~

陈选屹,生日快乐!!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吃着有自己名字的蛋糕,正是好吃,看我,吃的有点像小花猫了!!

陈选屹,生日快乐!!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在这里,小四班三位老师祝东东生日快乐!!越来越懂事!长得越来越帅!健健康康的、开心度过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