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叫姐姐,喊妹妹  

2013-09-20 13:05:22|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开学,过去了五天的时间,孩子们的哭闹声有了明显的改善,孩子们渐渐熟悉了老师、同伴和新环境,一个个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小朋友之间经常坐在一块就会发生很多好玩的事。李佳宁和樊欣妍就是这次故事的小主人公。她们俩是坐在一个桌子上的小朋友,五天她们都相处在一起,突然有一天,我们听到樊欣妍喊李佳宁:“妹妹!”李佳宁也“哎”的一声答应了。接着几天就“姐姐,妹妹”的喊个不停,什么事都会一起去做,后来我才发现,樊欣妍是比李佳宁小一些的,她们“姐姐,妹妹”喊反了,我们听着她们喊“姐姐,妹妹”觉得真是可爱的一对小宝贝。特别是一天早晨,樊欣妍来到教室就开始哭起来,“我要奶奶,我要奶奶”平时都是由项老师抱着才不哭的,结果那天早晨,李佳宁突然跑过来喊了一声“姐姐”,明显樊欣妍的哭声小了许多,我们老师就将错就错,对樊欣妍说:“你看,你的妹妹都不哭,让妹妹带你一起坐在小椅子玩积木,好不好?”樊欣妍就带着哭腔“嗯”了一声,李佳宁就拉着樊欣妍的手到小椅子上去了,一会儿,樊欣妍也忘记要找奶奶的事情。

       看着这样一对活宝,真是觉得小宝贝们太可爱了。你们觉得呢?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