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入园新生家长会  

2013-09-17 23:09:34|  分类: 家长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17日晚7:00在幼儿园中开展了新生入园的第一次家长会,家长们听的都非常入神。首先      由芮园长为新生家长讲述了幼儿在幼儿园应该注意的东西,以及在幼儿园中幼儿所学的知识(五大领域:语言、社会、健康、科学、艺术等等),让新生家长知道我们幼儿园的管理制度和时间安排。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接着,家长到自己班级开展家长会,由本班班主任项老师进行主持。提醒幼儿家长注意以下几点:
             1、每位新生家长给孩子带一个纸袋子,上面写上自己孩子的名字,里面装上孩子的一些衣物,方便        放在幼儿园中。(有些孩子尿裤子和尿床,备用)
             2、正确对待幼儿之间的矛盾。孩子之间发生矛盾很正常,请家长之间互相谅解一下,我们老师也会        多多注意。
             3、本班选出两位家长委员会代表:许魏雷愉的妈妈、王忆南的妈妈,如果其他家长有什么事可以告        诉这两位妈妈,她们会及时的告诉我们,我们也会考虑采取你们的意见。
             4、幼儿最好不要佩戴首饰及吊坠,以防幼儿在幼儿园弄丢,特别是贵重物品。
             5、请家长注意不要让孩子把早点带到我们的班级吃,以防影响到其他的孩子。
             6、早晨无论任何家长成员,把孩子送到班级门口,就要立即离开,以便孩子看到父母或其他人,会         开始哭泣。
             7、请家长早晨送孩子上幼儿园时,摸摸他的口袋有没有带一些危险物品,以防万一伤到自己及其他        小朋友。
             8、孩子尽量不要穿带有珠子等小物件的衣服,孩子容易吞噬或塞耳、鼻等地方的,发生危险。鞋子不要穿带鞋带的;特别是冬天不要穿太长的靴子、不要穿太紧的衣服,会影响到孩子的发育。
         9、请每位家长给孩子带2寸或1寸的照片两张、每个孩子一个皮球(写上孩子的名字及“小四班”几个字。
               
                以上是本班三位老师对家长们的一些建议,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谢谢!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看,小四班的家长听得多认真呀!O(∩_∩)O~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成长记录册记录了宝宝们的成长哦!(*^__^*) 嘻嘻……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这位妈妈真是细心呀!o(≧v≦)o
 入园新生家长会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