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吴嘉乐——明星宝贝  

2013-11-01 11:39:36|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吴嘉乐——明星宝贝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嗨!大家好,我是四叶草快乐吧的一员,我叫吴嘉乐,小名乐乐,今年4岁,我的名字是奶奶取的,奶奶说我的到来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快乐,也希望我每天都健康快乐的长大。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爱唱歌、跳舞、爱交小朋友、爱看书,你别看我小,我认识许多简单的字,妈妈讲过的故事,我都会边读边猜,我爱看动画片,最喜欢的就是《熊出没》,我特别喜欢扮演里面的光头强。

        说到我的不足,那就是晚上看动画片看的不愿意睡觉,到第二天也不愿意早起,妈妈总说我是个小懒虫,不过现在上学了,这个坏毛病也就慢慢地改掉了。

        总之,我会做一个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的好宝宝,接下来就看我的表现吧!

吴嘉乐——明星宝贝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吴嘉乐——明星宝贝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