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给妈妈的爱(母亲节活动方案)  

2016-05-03 22:18:03|  分类: 宝爸宝妈,你们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意图:

世界上的每一位妈妈都具有母爱,母爱是世间最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我们,是夏天的大树呵护着我们,是秋天的果实养育着我们,是冬天的火炉温暖着我们。母爱无时无刻不在流淌着,流向一棵棵生命之树。我们在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母亲给予的,包括我们的光荣,骄傲。为了感谢母亲,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大班将举办为母亲节庆祝活动,每个班都用不同的方式来为母亲庆祝,都希望用自己的爱来感谢母亲。

活动目标:

1、引导幼儿了解、认识贺卡的形式和用意,大胆讲述自己常见的贺卡。

2、知道如何制作贺卡,并且为自己的贺卡装饰美丽的花纹,发挥幼儿的想象力。

3、感受自己与母亲之间的点滴,懂得孝敬、爱护自己的母亲。

活动准备:

    1、贺卡形状卡片、爱心贴纸

2、蜡笔每人一盒

活动过程:

    1、谈话导入:

      师:小朋友,快要到母亲节了,你有想好怎么为妈妈庆祝她的节日吗?(幼儿讲述)除了你们说到的这些,还有一种方法是“美丽的贺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引导幼儿欣赏各种不同的贺卡:

   师:你们看这些贺卡都是什么样的?它们的身上都有哪些漂亮的花纹?(幼儿观察并讲述)那你们觉得什么样的花纹放在贺卡上适合送给妈妈呢?(幼儿讲述)

3、幼儿进行贺卡制作:

  师:你们想到的贺卡样子一定都很好看,那你们就带着对妈妈的爱去制作属于你自己的贺卡吧,记住:这是母亲节要送给妈妈的,一定要画上你们觉得最好看的花纹,贴上你们最喜欢的爱心,明白吗?(幼儿进行制作)

活动结束:

    师:看到你们制作的贺卡真的很漂亮,那先把它们藏起来,等到星期天母亲节到的时候和妈妈一起看吧,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