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肖岭然  

2015-05-19 10:16:21|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星宝贝——肖岭然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大家好,我叫肖岭然,今年五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我调皮的时候像个小男生一样爬上爬下,在今年的冬季运动会投投乐比赛中我还获了一等奖呢。安静的时候我能一个人在我的小天地里跟我“小伙伴们”玩上大半天。我喜欢唱歌,跳舞,看动画片,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画画了。
        我的优点有很多哦,我爱帮妈妈做很多家务,从来不乱扔垃圾,我喜欢许多小朋友来我家里玩,因为老师教我们要学会跟大家一起分享玩具和好吃的东西。
        大家都说我变懂事了,你们觉得呢?
        我现在读中四班了,我也是小姐姐了,我要表现更棒一点,给小班的弟弟妹妹做好榜样。
明星宝贝——肖岭然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