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宝爸宝妈,辛苦了!!  

2014-10-20 12:53:31|  分类: 宝爸宝妈,你们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了几天几夜的奋斗,终于我们的竹屋小镇有了模样,相信肯定所有的小朋友看到一定会喜欢的。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很多的宝爸宝妈们就开始了非常忙碌的而且辛苦的一天,从洗竹子到切竹子,从拼搭竹子到装饰竹子,宝爸宝妈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所有的宝爸和乐妈是最辛苦的,为了搭建竹屋,每天都是和竹子为伴,割竹子、切竹子、拼竹子,所用的工具都非常难把握,一般人都不敢轻易去尝试,所以这些爸爸妈妈是我们的竹屋的奠基人。还有很多爸爸妈妈也出了不少的力气、出了不少的脑力,出了不少的手艺,帮忙着剪字、拼字、制作娃娃家里的必需品、包纸盒、装饰墙面,真的花了很大的心思,使得我们的小竹屋变得美丽而绚烂。
       在这次辛苦的劳动中,杨伊帆爸爸为我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竹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用车子送到幼儿园中,真是辛苦了; 袁翌航爸爸在帮忙中手不小心在割竹子时受了伤,任然坚持在帮忙,真是要给你一万个赞;陈选屹妈妈从星期五开始,加班的时间一直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加班到连中午时都忘记了吃饭,星期日中午还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送到幼儿园犒劳大家,辛苦辛苦;王忆南爸爸本来当天需要去合肥,但为了来幼儿园帮忙,尽然改为第二天一早五点多坐车去合肥,真是辛苦你了;徐墨篪爸爸在帮忙中,为了将竹子切开,弄的汗流浃背,谢谢你付出的辛勤汗水;王婧颐爸爸因工作上的事情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但为了能给孩子们制作一些好玩的,特地抽出时间来到幼儿园加班,谢谢你的帮忙;杨家豪爸爸把自己的脑力和体力都用上了,为我们每个店的牌子都制作了一个很好看的竹架子,是我们的小屋看起来更加的有特色,谢谢你的劳动;李雨恬爸爸本因家里有老人需要照顾,但他不怕辛苦,还抽出时间来到了幼儿园,跟着大家一起加班到很晚,俗话说:百善孝为先,你本因以照顾老人为重点,但你却为了帮忙,抽时间过来,实在是辛苦你了;还有那么斯文的婉瑞爸爸,削起竹子来有模有样的,可能从来都没有干过这样的体力活;还有夏夏爸爸,恋恋不忘头天的竹架没有做好,第二天很早自己带了工具来。还有许多的爸爸参与了竹园的建设,就不一一列举了,看看相册的照片,有你们忙碌的身影。
        当然了,班长妈妈是绝对忘不了的,她的辛苦劳动在这几天当中是我们宝爸宝妈有目共睹的,不愧为我们的“班长妈妈”宝爸宝妈,辛苦了!!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在此,真的很感谢各位爸爸妈妈们的帮忙,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小竹屋,谢谢你们的辛苦劳动,劳动成果就是证明你们大智慧的最好凭证!!
          宝爸宝妈们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所花的时光,在多年以后,都将成为你们最美好最温馨的回忆!这也是对你们最好的奖赏!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