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刘桂桢  

2014-09-30 21:25:49|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叫刘桂桢,小名桢桢。妈妈说,桢,代表着能肩负重任的人,意喻骨干人员。爸爸姓刘,妈妈姓桂,我出生在正月初的一个晴天,所以,爸妈就给我取了个听起来象征刚强不屈的名字,寄希望于将来的我,一定成为社稷之桢干,国家之良辅。
        我是不久前才转入宁国市幼儿园的,并为能加入到中四班这个美好、温馨而又和谐的大家庭学习、生活而感到万分高兴和自豪。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男孩,就像《熊出没》中的熊大一样,遇到问题总是爱转动眼睛——想、想、想……。这学期妈妈给我报了线描班,就是要让我学会遵守规矩外,能展现自己的想象空间。初来感受集体生活,如亲如家。虽然不能时刻依赖着疼爱我的爸爸妈妈,但是幼儿园更是我的家。这里有喜欢我、教导我的和蔼可亲的老师妈妈,还有许多可爱的小伙伴和有趣好玩的各种玩具。而且,在这里逐渐让我学到了更多的道理,老师妈妈耐心帮助我,让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地面对成长路上许许多多的事情。由此,我坚信,现在的我将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万象,但一定美不胜收,必是绚丽的晨曦。
         今天,我被推荐为明星宝贝,真的好开心!从现在开始,我会倍加努力,认真学会各种本领来感谢老师妈妈的辛勤教诲。今后的路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让我健康,让我成长,让我快乐!
明星宝贝——刘桂桢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中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