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周雨涵  

2014-06-04 10:33:29|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星宝贝——周雨涵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大家好,我叫周雨涵,今年四周岁了,我还有一个小外号叫豆豆哦,因为我的个子小,所以妈妈就给我取了豆豆这个小外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生下来有七斤二两呢,妈妈说那时候的我长得白白胖胖的,只因为妈妈奶水不足就断奶了,我只吃了三个月的母乳,后来奶粉就是我的主食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喝奶粉的,直到现在我每天都要喝一杯妈妈泡的奶粉哟!
        刚来到幼儿园里的时候我可是什么都不会哦,穿衣服需要老师的帮忙,现在我能自己学着穿衣服,穿鞋子了,三位老师都夸我很棒!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还有我的爱好也很广泛,比如我就很喜欢唱歌、跳舞、还有画画。叫我跳舞的王老师说我的韧性很好,有舞蹈天赋呢!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能当一名舞蹈家。
        今天是我在幼儿园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被三位老师一致评为“好宝宝”称号,我非常的开心,也很感谢我的三位可爱可敬的老师,没有你们的精心呵护,也没有现在的我,谢谢老师!辛苦了!
明星宝贝——周雨涵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