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曾乐萱  

2014-04-01 13:02:26|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星宝贝——曾乐萱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小伙伴,你们好!我叫曾乐萱,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的小名教萱萱,我今年5岁了,过几天就是4岁生日了,我要和你们一起过,想想就激动。

我喜欢跳舞、看书和讲故事,妈妈每天晚上都要给我讲一个故事,我也会给妈妈讲一个故事。我还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小姑娘,我常常偷偷的把妈妈的化妆品拿出来画,嘴巴画的特别大,眼影画到脸上,我还会满意的、高兴地赞美一下自己:哇!我好美哦!这样爱臭美的我你们喜欢吗?

我有许多优点。比如说:我每次上街只买一个玩具、我有礼貌、尊老爱幼、不乱扔垃圾……还有许多呢!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爱讲话,同时也是我的缺点,因为我上课时也说话,妈妈总告诉我这样的行为是“×”的,不能打“√”,这让我的几位妈妈很苦恼,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我的专注力不好,上课坐不住,一会儿就分心了。

小朋友们,这两点可不好哦!你们也这样吗?如果有我们一起去改正它,好吗?这就是我——曾乐萱。

明星宝贝——曾乐萱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