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2014-03-14 22:51:52|  分类: 生日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小四班有两个小朋友一起过生日,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两个小寿星分别是曾乐萱小朋友和田赵研小朋友,他们今天都买了一个大蛋糕,是完全不一样的哟!!看着就特别想吃,更别说吃了,那就更有劲了,小朋友们吃了很多很多,肚子都吃撑了,但是还想吃!!嘿嘿!!(少吃一点,小心变小胖猪哦!!呵呵!!开玩笑)两个人一起切蛋糕,氛围格外的不一样呢!!

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看,我们俩一起切蛋糕多开心呀!!哈哈哈哈哈哈~~~~~
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可爱的蛋糕,我们已经想吃你很久了,你真的太香了!!再加上小朋友们帮我们唱生日歌,我们更快乐了,呵呵呵!!
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我可爱的蛋糕,我终于吃到你了!!啊呜!!真好吃,你们看我吃,是不是也想吃呀!!就不给你们吃!!嘿嘿~~
曾乐萱、田赵研一起过生日咯!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我正在吃呢!!怎么把拍下来了!!哎呀!!快吃!!!啊呜啊呜!!大口大口!!怎么叉子弄不起来,还没吃到呢!!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吧!!嘎嘎嘎嘎~~~
      (在这,小四班三位老师祝曾乐萱、田赵研生日快乐!!希望你们越长越高、越来越懂事,成为爸爸妈妈的贴心小天使!!一个越来越帅、一个越来越漂亮!!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