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明星宝贝——陈选屹  

2014-02-18 12:59:20|  分类: 本月小明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星宝贝——陈选屹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我叫陈选屹,今年4岁了,我是在春天出生的,古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名——东东,似乎是在说我是家里最重要的那一个,也可能是在告诉我是“明日之星”的意思吧!哈哈!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我一开始喜欢唱歌,尤其是唱情歌,比如说《因为爱情》呀。有一天学校要我们唱儿歌,我突然觉得我完了,一个都不会,所以我开始听儿歌,然后发现我还是很有音乐天赋的,“葫芦娃,葫芦娃”,哈哈,你们行吗?没事的时候还和外公一起锻炼,最近在学打太极,“给我一个大西瓜,我把它分成两半,你一半呀我一半”,初学者一定要记住哦!我经常去锦苑广场、宁阳公园玩,偶尔还骑骑大马。当然,在大人们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带我出出“国”,让我看到杭州、上海这些大都市的风采,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告诉你们一个笑眯眯,在我出生的时候就有一个女朋友,哎,只可惜后来她们家搬走了,之后我就在也没有见到过她了,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像以前长得那么漂亮呢。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好可爱的小淘气——东东,陈选屹。

明星宝贝——陈选屹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明星宝贝——陈选屹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