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家长如何对待孩子的“霸道”  

2013-11-30 18:30:44|  分类: 品德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如何对待孩子的“霸道”?

   有的父母常常抱怨家里有一个“小霸王”,为此伤透脑筋,在这里介绍一些具体的教育方法,让家长面对孩子的霸道合理去应对。

 一、家长越在乎孩子越霸道,面对孩子的骄横家长一定不能百依百顺,要果断的不理睬,这是在情急下采用这个办法。

 二、好习惯慢慢养成,这是采用行为治疗的办法,如果孩子的行为不端正,父母要设法引发他们的良好行为,多加鼓励不能打骂。

 三、孩子的发泄要控制,孩子总是充满活力,面对霸道的孩子应该让他们消耗掉多余的精力,家长可以安排他们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各种亲子游戏等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

 四、让孩子有爱心懂得照顾,可以饲养小动物,在小动物与孩子接触的过程中,孩子慢慢的就会懂得照顾了,这种霸气也能逐渐减少。

 五、孩子与同龄人之间的沟通,教育孩子善待朋友很重要,孩子生活的环境圈子影响了他的性格,大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往往没有那么霸气。家长也不妨带孩子参加一些孩子之间的聚会,生日活动等,让孩子感受愉悦的氛围建立好人际关系(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