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叶草的快乐吧(大四班)

快乐、幸福每一天! 小脚丫会踩出大脚印!

 
 
 

日志

 
 

胡皓轩过生日啦~~~  

2013-11-01 19:58:31|  分类: 生日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对轩宝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的生日!也是在新的幼儿园度过的第一个生日,所有的小朋友都为他的生日而祝福,希望他快快乐乐每一天!!三位老师也祝轩宝越来越帅,越长越高,越来越幸福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哈哈哈哈哈!!!(我在唱歌哦!!)

胡皓轩过生日啦~~~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切蛋糕哦!应该切的还不错!嘿嘿~~~

胡皓轩过生日啦~~~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这是妈妈买的蛋糕呢!!里面还有芒果的果肉哦!!看起来就很好吃!我要和所有小朋友一起吃!

胡皓轩过生日啦~~~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我在吃蛋糕,尝过之后确实挺好吃的,看,我旁边的小朋友吃的嘴上都是!!呵呵呵呵~~~~

胡皓轩过生日啦~~~ - ningyou2013 - 四叶草的快乐吧(小四班)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